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兵营镇文卫党支部贯彻落实“两学一做”

时间:2016-05-26 08: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十堰日报)通讯员汤守礼报道:5月19日,竹溪县兵营镇文卫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该镇党委副书记陈耀明针对文化、卫生“两学一做”及当前党建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在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该支部全体党员观看了党风廉政教育警示片《镜鉴》,学习了新修订的《党章》、《准则》及《兵营镇“两学一做”实施方案》、《兵营镇“三十星”争创实施方案》,明确了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任务、时间表和路线图。

陈耀明要求该支部全体党员做到“两学一做”五个履行,即把“两学一做”履行到理论学习上、履行到党性教育上、履行到严肃纪律上、履行到思想认识上、履行到作风转变上,切实增强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确保学有成效。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