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至上海航线17日正式开通 武当山机场开通航线增至8条

时间:2016-05-1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闵波 特约记者 王明炜报道: 今日上午,十堰—上海浦东航线正式开通,市民从十堰飞抵上海只需2小时10分钟。

此次航班由春秋航空公司采用空客A320机型执飞,每周3班,周二、四、六开班。其中,十堰—上海航班号为9C8724,周二、周四武当山机场起飞时间为11:10,抵达上海浦东机场时间为13:20,周六武当山机场起飞时间为20:45,22:55到达上海浦东机场;上海—十堰航班号为9C8723,周二、周四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7:30,10:15到达武当山机场,周六上海浦东机场起飞时间为17:20,20:00到达武当山机场。

据了解,该航线全程票价1150元,市民如想购买特价机票,可登录春秋航空官网或APP客户端预订。机场购票热线:0719—8876999,信捷航空服务电话:0719—8683215。

记者从武当山机场了解到,武当山机场目前与南方航空、天津航空、华夏航空、长龙航空、海南航空、东海航空、春秋航空等航空公司合作,现已开通武汉—十堰、杭州—十堰—西安、天津—十堰—昆明、天津—十堰—武汉、广州—十堰—兰州、北京—十堰、深圳—十堰—长春、十堰—上海航线等8条航线,13个航班,通达城市11个。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