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送保险、捐轮椅、义诊…… 助残日爱心涌向残疾人
 
时间:2016-05-1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我要推荐】

昨日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市残联在人民广场举行系列活动,众多爱心企业为全市28.6万名残疾人献爱心。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蒋辉 报道: 昨日是第二十六次全国助残日,主题是“关注孤残儿童,让爱洒满人间”。市残联在人民广场举行系列活动,众多爱心企业为全市28.6万名残疾人献爱心。

昨日上午9时许,在活动现场,市人民医院、太和医院、十堰俊发置业有限公司等爱心企事业单位代表,现场为孤残儿童献爱心。中国平安人寿保险十堰中心支公司为50名孤残儿童代表免费捐赠价值2万元的保险保单。10名贫困残疾人领到爱心人士捐助的10台轮椅,市太和医院、人民医院等多家医院现场为残疾人义诊。在辅助器具发放点,工作人员有条不紊地将免费辅助器具发放到有需要的残疾人手中。主舞台上,市特殊学校及相关社区文艺队带来了精彩的文艺节目。

与此同时,市残联还在现场开展了“十二五”残疾人事业发展成果图片展。

据了解,“十二五”期间,十堰4万多名残疾人获得康复训练和救助服务,3万多名残疾人享受城乡低保,89名残疾人子女和贫困残疾生获得资助就读大专院校,3986残疾人获得资助个体创业。

(来源:十堰晚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