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湾区首批公车公开拍卖 61辆车无一流拍全部成交

总起拍价49.43万元,总成交价154.35万元,溢价率212.3%

时间:2016-05-14 15:12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拍卖会现场

拍卖会现场

秦楚网讯 文/记者 吕伟 通讯员 徐圣娥 图/记者 张启国 报道:14日上午9时,张湾区第一批61辆公车拍卖会如期举行,230位竞买人通过激烈角逐各有斩获。拍卖会上,最高成交价为42号车的6.3万元,31号车和55号车则双双拍出5000元的最低成交价。统计数据显示,本批车辆总起拍价为49.43万元,总成交价为154.35万元,溢价率达212.3%。

十堰正平拍卖有限公司工作人员介绍,42号车是一辆斯柯达昊锐,拍出了全场最高价,同时该车的起拍价也是全场最高的4万元。与之相反,35号上汽通用别克和52号长安面包车的起拍价均为全场最低的500元,但最终成交价并非最低。记者注意到,全场最低成交价为5000元,由31号东风雪铁龙爱丽舍和55号神龙富康创造。

工作人员分析,纵观这61辆公车不难发现,东风系乘用车占据了相当大的比重,约为60%,比如合资品牌的东风雪铁龙、东风标致、东风本田、东风日产以及自主品牌的东风风神,车型上则不乏世嘉、爱丽舍和富康等熟悉面孔。

记者在现场看到,热门车型的竞争堪称白热化,竞相加价扣人心弦,特别是以57号广汽本田雅阁、38号车上海大众帕萨特及2号车广汽丰田凯美瑞为代表的主流合资中级车依然是众多竞买人眼中的香饽饽。6号车一汽马自达6最终以4.9万元被228号竞买人收入囊中,记者一眼就认出该竞买人是曾经参加过市直机关首批公车拍卖的袁女士,这次经过近十次加价后终于笑到最后。

据悉,张湾区第二批公车拍卖初步定于6月上旬举行,地点待定。

最高成交价TOP10榜单

TOP1  

42号车 上海大众斯柯达昊锐 起拍价4万元 成交价6.3万元

TOP2  

57号车 广汽本田雅阁 起拍价1.5万元,成交价5.9万元

TOP3  

38号车 上海大众帕萨特 起拍价1.5万元,成交价5万元

TOP4  

6号车 一汽马自达6 起拍价2.1万元 成交价4.9万元

TOP5  

15号车 思威 起拍价2万元 成交价4.9万元

TOP6  

19号车 上海大众帕萨特 起拍价1.5万元 成交价4.9万元

TOP7  

2号车 广汽丰田凯美瑞 起拍价8000元 成交价4.6万元

TOP8  

61号车 东风本田思域 起拍价1.5万元 成交价4.6万元

TOP9

20号车 上汽通用别克 起拍价1.8万元 成交价4.5万元

TOP10

8号车 开瑞 起拍价3000元 成交价4万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