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师永学活动报道集

师永学在全市信访工作暨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上要求

把握七大重点 奋力开创新局面

时间:2016-05-14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周亚晖报道:昨日,全市信访工作暨信访积案化解推进会在市工商局召开,会议总结回顾十堰前一阶段信访工作,安排部署下一阶段工作。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师永学,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余春存,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学余,市政协副主席王晋洪出席会议。

师永学要求,要准确把握信访工作面临的复杂形势,深刻认识信访工作在国家治理体系中的重要作用、经济新常态下应当防控的风险以及全民信息化时代化解矛盾的难度、推进信访改革落地必须经受的考验。要牢牢把握深入推进主体责任全覆盖、全面推开阳光信访新模式、不断开创“法治信访”新局面、着力夯实信访基层基础、全力提升服务决策水平、不断加大信访工作落实力度、全面打造过硬的信访干部队伍等七大重点,奋力开创信访工作新局面,为建设“五个十堰”和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贡献。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