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两学一做”大讲堂开讲 强化责任 提升能力

时间:2016-05-13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通讯员张斌报道:5月7日上午,竹山县“两学一做”大讲堂在竹山国际大酒店正式开讲,570名干部参加了首期大讲堂学习。

竹山“两学一做”大讲堂围绕加速建成“十星高地·秦巴强县”目标,通过以讲促学、提升素质,以知促行、创新发展,教育引导全县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政治立场,严格遵章守纪,提升工作能力,强化责任担当,为经济社会转型跨越发展提供坚强保障。大讲堂采取邀请领导干部授课和举办专家名师讲座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涵盖政治理论、时政解读、经济发展、文化建设、社会管理、科技创新、干部素养、执政能力等多方面内容。每期大讲堂设主会场和分会场,听课人员为县级领导干部、乡镇党政正职、县直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并酌情安排乡镇班子成员和县直单位中层干部、业务骨干、机关干部参加。2016年计划举办8期专题讲座。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