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鲍峡第二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本月14日开幕

时间:2016-05-12 07:52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李平 实习生何俊报道:昨日,记者从郧阳区鲍峡镇政府办获悉,十堰胭脂谷(郧阳区鲍峡镇)第二届芍药花文化旅游节将于本月14日开幕。

在为期20天的盛花期间,游客可到胭脂谷(鲍竹路沿线东河流域军家坪村、枧池村、大墩子村)免费观赏芍药花海。文化旅游节期间,将举办文艺演出、农特产品展销、摄影采风及野营等活动。游客可从张湾上十白高速公路至鲍峡转至鲍竹路(236)省道,约25公里路程。也可在十堰中心客运站乘坐经鲍竹路前往竹山、竹溪的车辆,在鲍峡镇枧池村下车,或者在郧阳区客运站乘坐到鲍峡镇大墩子村的车辆,在枧池村下车。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