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酒后连划小区8辆车

警方将根据损失情况依法处罚

时间:2016-05-07 10:02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谭祥军 通讯员 王萍 樊伯祎 报道: 醉酒男子深夜回小区,拿钥匙边走边划停在小区路边的轿车,划完马路左边的又返回划右边的,导致多辆轿车受损。昨日,东岳警方将该男子抓获,待车辆损失鉴定出来后,再根据情况进行处罚。

3日7时许,东岳公安分局东区派出所接到同一小区多名居民报警,称停放在小区路边的车辆被人划伤。接警后,东区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对车辆划伤情况进行登记、拍照。经过现场勘查并联系车主后,确定有奥迪、本田、现代、别克等品牌的8辆车被划伤。这些车辆的损伤明显,划痕在1到2米不等。

警方通过调取小区监控、走访调查,最终锁定嫌疑人身份。通过排查,4日下午,民警在顾家岗一烧烤店将嫌疑人张某抓获归案。

在派出所,张某对自己故意损害他人财物的行为供认不讳。张某交代,他与朋友一起在武当路三环桥附近一烧烤店吃夜宵至3日凌晨4时许。喝醉后的张某准备回家,走到小区第十栋楼前,他取下腰间的一串钥匙,用大门钥匙顺着路边停放的车辆挨个划了过去。划完一边的车辆后,张某又掉头划路对面停放的其他车辆。将路两边的车辆都划完后,张某就回家睡觉了。

面对民警的询问,张某表示自己当时喝醉了,并不清楚自己为什么要划那些车辆,更不知道到底划了几辆车。目前,警方正在统计被划车辆的具体损失情况。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