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风自主品牌产品北京车展好评如潮

时间:2016-05-06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孙波报道:在近日开幕的北京车展上,东风公司以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两大亮点,吸引了社会各界观众、行业知名人士前来参观,并赢得他们点赞。

4月28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部长苗圩,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理事长、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原党组书记、副主任陈清泰,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中国第一汽车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徐平等率队到东风馆主展台参观,对东风自主品牌汽车和新能源汽车的发展成就给予充分肯定。苗圩首先参观了东风新能源车型——东风风神新A60—EV纯电动轿车,对东风公司近两年来在新能源汽车领域取得的成绩给予了肯定。当了解到东风A9凭借大气稳重的造型设计、优质的质量保证获得了滴滴试驾的战略合作后,苗圩给予了充分认可。东风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竺延风表示,改革和创新是东风公司的两个重要法宝,在今后的发展中,东风公司将继续发扬改革和创新精神,在开放中更加注重技术创新,强化引进、消化、吸收、再创新能力,将继续扎实做好东风自主乘用车事业,在新能源汽车领域更加注重技术的积累。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