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霁寄语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

勇于担当 开拓创新 建功立业

时间:2016-05-04 07:4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兰瑞文 陶德斌 通讯员王桃丽报道:昨日下午,市委书记周霁,市委副书记龙良文,市委常委、纪委书记胡超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钟芝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张歌莺在市行政中心接见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周霁对他们寄予殷切期望,衷心希望青年人勇于担当、开拓创新,在转型跨越发展中不断建功立业,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十位青年身披红色绶带,个个青春焕发。周霁和他们一一握手,与他们亲切交谈。他代表市委向大家获得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表示热烈祝贺,向奋战在各条战线上的广大青年朋友和青年工作者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他说,青年是时代先锋,是中坚力量,是未来的希望。全市广大青年积极响应市委号召,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立足岗位、无私奉献,默默无闻地当好改革发展的实践者、参与者、建设者,在生态文明建设、脱贫攻坚、产业转型、改善民生等工作中,干出非凡业绩,展示青年才华,发挥中流砥柱作用,为生态文明建设和转型跨越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

周霁说,“十三五”时期,我们将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认真落实“五大发展理念”,坚持生态立市、产业强市、文明兴市,以脱贫攻坚为统领,以生态文明建设为主线,以率先在秦巴山片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为目标,外修生态、内修人文,深入推进“一城两带”发展战略,加快构建“一核多支点”发展格局,积极推进“五个十堰”建设,奋力实现“两个走在前列”目标。宏伟蓝图已经绘就,这为广大青年创新创业提供了广阔舞台,广大青年要更加奋发有为,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征程中奉献青春、智慧和力量。

周霁对全市广大青年提出三点希望。一要做勇于担当的社会主义事业“播种机”。要坚定理想信念,坚持三个自信,积极讴歌、传播、凝聚社会正能量,用自己的言行举止感染、团结身边的青年朋友,坚定不移地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建设者、捍卫者。二要做改革创新的开拓者。创新是发展的不竭动力,青年朋友要勤学习、善思考、敢创新,形成敢于突破、敢为人先、勇立潮头的创新风气,唱响创新创业的“青春之歌”。三要做精准扶贫的攻坚者。广大青年要围绕脱贫攻坚大局,积极发挥生力军作用,深入开展“青创工程”、返乡创业行动等,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中大显身手。

周霁要求,全市各级团组织和青年工作者要善做青年工作、善为青年之友、善谋青年之事,紧跟时代新步伐,掌握新知识新技术,不断改进工作方式方法,切实增强队伍的生机和活力。特别要注重发挥网络的力量,探索建立网上团支部,亮明团员身份,成立青年攻坚突击队,团结带领广大青年干事创业、拼搏奋进,在加快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进程中激发青春正能量、争创发展新业绩。

据悉,第七届“十堰市十大杰出青年”前不久揭晓,他们分别是:李涛、何彬、陈伦顺、陈自普、王大伟、张龙、甘志国、张波、朱德永、张为全。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