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市土地整治项目整改现场会要求

质效并举加强土地整治项目管理

时间:2016-05-03 08:1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记者马胜江 通讯员刘峰报道:4月27日,十堰市土地整治项目整改现场会在郧西县六郎乡召开,会议现场观摩了南水北调中线工程土地整治重大工程项目郧西县六郎乡片区有质量问题水泥路的拆除工作,对全市质效并举加强土地整治项目管理提出了新要求。市、县两级国土整治部门负责人,郧西县政府办及县国土局负责人,部分在建土地整治项目施工单位、监理单位负责人等7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各级国土整治部门及国土整治项目工程施工、监理单位,要转变观念,以高度负责的态度狠抓土地整治项目安全管理和工程质量,真正将项目建设成为民生工程、示范工程,更好地服务全市精准扶贫工作大局。一是要树立以质量求生存、以诚信求发展的意识,严格按照施工合同要求,制定工作计划,加快施工进度。二是在保证进度的同时,对在建项目进行全面自查,认真落实整改,切实加强对项目建设质量的监督、管理和检查,以确保项目建设质量,消除质量隐患。三是主动邀请群众代表、村组干部和乡镇政府领导参与监督管理,对质量不合格的工程实行 “零容忍”,一旦发现问题坚决拆除。

( 责任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