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北京”航线正式开通 单程只需2小时

时间:2016-04-30 14:52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从美国回来的胡德钢奶奶已经87岁了,一下飞机她激动地流下了眼泪。

邀请旅客写下祝福的话语

武当山机场办的工作人员现场拉起了欢迎横幅。

秦楚网讯 记者 谢媛媛 报道:4月30日8:50,由北京飞来十堰的南方航空CZ6626航班飞机缓缓降落在十堰武当山机场,这是北京直飞十堰的首趟航班,标志着“十堰—北京”航线正式开通。

“我盼这一天盼了十几年了,以后回家就不用到襄阳转机了。”带着妻子回家乡探亲的李先生说,他在北京上班已经10多年了,一直期盼北京至十堰通航,此次在十堰晚报微信公众号上看到这个信息后第一时间预订了机票。

从美国回来的胡德钢奶奶已经87岁了,一下飞机她激动地流下了眼泪。作为老十堰人的她,一直盼望着十堰实现飞机通航,此次终于愿望成真。“我每年回来一次,十堰的变化都很大,我为十堰的发展感到骄傲。”她说。

机场工作人员介绍,首批乘客绝大多数为十堰籍,赴十堰以探亲度假为主。为了庆祝此次首航,南航空乘人员在途中广播祝贺,并邀请旅客写下祝福的话语。8点50分,首航飞机准时降落在武当山机场。武当山机场办的工作人员现场拉起了欢迎横幅,为首航旅客献上鲜花。

据介绍,此次航班机型为波音737—800号飞机,可乘坐180人。十堰—北京航线开通后,两地之间单程飞行时间约2小时。每周二、四、六早上6点35分从北京起飞,8点45分抵达十堰。每周一、三、五晚22点35分从十堰起飞,24点35分抵达北京。

据了解,武当山机场自今年2月5日开航以来,首期开通武汉、杭州、西安、天津、昆明5条航线,3月底又增加广州、兰州两条航线,加密武汉和天津航线,总计达到9个航班,高峰期每天起降飞机14架次。截至目前,旅客吞吐量达到7万人次,平均上座率为84%。据透露,5月初将开通上海航线,并逐步开通国内其他重要城市航线,力争全年开通航线10条以上,通达16个以上城市,力争3年内开通国际航线。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