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10日前,城区将开展五城联创交通集中大整治

重点整治“不礼让斑马线”等行为

时间:2016-04-29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特约记者 陈敬明 通讯员 温飒 报道: 记者昨日从市公安交管局获悉,4月28日至5月10日,城区将开展五一期间五城联创集中大整治行动,重点对机动车违法停车、“僵尸车”、机动车斑马线不避让行人、渣土车漏洒飘散载运物及非法改装、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排查整改等6个方面进行集中整治。

机动车违法停车整治。整治机动车在城区中心干道,包括以下路段违法停车:在导向车道、公交站点(公交专用车道)、加油站、消防栓(队)、人行横道、交叉路口、铁路道口、急弯路、宽度不足4米的窄路(桥梁、陡坡)等禁止停车的路段;在城区设有禁停标志、标线的路段;在机动车道与非机动车道、人行道之间设有隔离设施的路段;机动车双排、多排停放或违停,严重影响交通致使交通拥堵的违法停车行为;机动车占用非机动车道、人行道违法停车;城区主干道长期停放大货车、渣土车、工程机械车现象;以及“摩的”在机动车道路口占道违法停放。

“僵尸车”清理整治。清理 “僵尸车”长期停放占用城区道路干道、支道、背街里巷等道路周边、经营性停车场、居民小区等社会公共资源无人认领的现象。

机动车斑马线不避让行人整治。整治城区中心干道人流集中的人行横道路段,城区交通高峰时段,机动车遇行人正在通过人行横道时未停车让行的违法行为。

渣土车漏洒飘散载运物及非法改装整治。整治辖区的建筑工地、工程运输企业周边道路和渣土车许可行驶的线路,渣土车漏洒飘散载运物及非法改装私自加装厢板的违法行为。

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整治。整治城区所有涉及市政府五城联创会议重点通报路段中电子监控未全面覆盖的道路,机动车违反禁止标线指示违法调头。

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排查整改。排查城区所有涉及市政府五城联创会议重点通报路段道路交通标志、标线等交通设施是否缺失,并及时整改;对道路沿线设置的遮阳棚全面检查整修清洁。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郧阳区人民检察院重视被毁林地补植复绿工作

    2020-04-26 09:59

  • 一纸检察建议成功修复破损水管

    近日,位于东风公司车桥厂桥头河道墙上的供水管破损处终于修好了,受到附近居民的称赞,而破损管道得到修复得益于茅箭区人民检察院发出的检察建议。

    2020-04-26 09:58

  • “鬼火”少年幡然悔悟 主动帮着警察四处寻找“鬼火”

    如今,随着警方开展的专项整治和自己对“鬼火”摩托车危险性的认识,明俊主动上缴了自己经常骑的“鬼火”摩托车,还帮着警察四处寻找这类摩托车,他希望和他一样的少年远离“鬼火”,生活回到正轨上来。

    2019-10-31 10:04

  • 法治十堰 砥砺奋进

    三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市委法治办全面发挥组织、协调、推动法治建设的工作职责,深入推进地方立法、法治政府建设、司法体制改革、法治社会建设和法治宣传教育等重点工作,不断提升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奋力建设“全省前列、区域最佳”法治示范区,为推动十堰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市,,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和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2018-11-21 09:27

  • 快看!十堰3个村子荣获全国表彰,有没有你家乡?

    2018-09-07 08:05

  • 省委2017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测评 十堰排名全省第二

    今年以来,全市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紧抓“关键少数”“关键环节”“关键领域”,不断提升全市领导干部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服务发展、化解矛盾、维护稳定的能力和水平,在全社会形成了学法守法知法用法的浓厚氛围,为加快建成湖北区域性增长极提供了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根据省委2017年度法治建设群众满意度第三方测评,十堰综合得分排名全省第二位。

    2018-05-11 07:3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