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玫瑰树”市场价格可观

时间:2016-04-26 09:21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4月21日,竹山县大庙乡全胜村党员全恒坤正在察看嫁接的观赏型“玫瑰树”长势情况。据了解,这种“玫瑰树”是由玫瑰花苗嫁接而成,依照客户的不同需求,一棵可以嫁接几个玫瑰品种共同培植,花苞要比普通种植的玫瑰更大,市场价格很可观。

特约记者朱本双 通讯员方黎明 摄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陶钰:守护群众安康 绽放玫瑰芬芳

    陶钰是湖北特检院十堰分院业务大厅的一名90后青年党员,主要负责检验业务受理、检验报告打印发放等工作。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为充实社区一线防疫力量,她积极响应号召,第一时间向居住地韩家沟社区报到,在鑫银国际小区参加值守任务。

    2020-03-08 18:07

  • 新华保险慰问环卫工家属 爱的传递让黄玫瑰重绽芬芳

    2019-02-14 15:25

  • 春节后十堰玫瑰花价大跳水 小型绿植盆栽却火了

    昨日,记者走访五堰花鸟市场了解到,春节前夕,除了年宵花俏销,玫瑰、百合等带有寓意的鲜花销量也比去年春节期间增加了不少,而且价格集体攀升。其中,单枝玫瑰花的价格在10元左右,单枝百合花的价格在15元以上,主题花束价格均在百元以上。

    2018-02-28 10:03

  • 崔林

    崔林同志今年47岁,是湖北省工业建筑集团有限公司机械化施工公司的一名普通员工。他十年如一日,关心照顾职工大院内的弱势群体、三无人员,受到群众的一致称赞。

    2017-06-19 07:43

  • 情人节刚过十堰玫瑰吹起降价风 降幅达40%

    2016-02-15 18:4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