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广东(佛山)—郧西精准扶贫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举办

时间:2016-04-18 11:16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夏世虎 报道:为深入实施就业扶贫,提升郧西县建档立卡贫困户人口就业能力,实现稳定就业、精准脱贫,4月17日,广东(佛山)—郧西精准扶贫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在县人力资源市场举办。县领导袁昌国、黎贵英、田翔燕,佛山市人社局相关领导、企业代表及相关部门参加了此次招聘活动。

上午8:30,劳务对接专场招聘活动正式开始,佛山市顺德区溢天服装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白燕粮油实业有限公司等6家单位提供岗位近4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优惠的福利政策,吸引了200余人参加应聘,通过现场职业引导和企业面对面交流,最终达成就业意向30余人。

此次活动,郧西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组建专班,抽调专人,前期对全县18个乡镇(场、区)的建档立卡贫困劳动力进行了调查摸底,按年龄段、文化程度、专业技能、务工收入等方面进行分类汇总,在全面、真实、准确的基础上,分类建立了劳动力资源数据库和劳务输出信息数据库,为此次输出转移就业工作奠定了扎实基础。

据悉,此次精准扶贫劳务对接帮扶工作,是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国务院扶贫办及广东省关于推进贫困人口劳务输出对接工作的统一部署而组织开展的首场招聘会。后期,将紧接着召开深圳市、东莞市精准扶贫劳务对接专场招聘会,届时,将会提供用工岗位近1000余个。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