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邮储银行投放7000万元支持春耕

时间:2016-04-08 10:07    来源:十堰晚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通讯员 李扬 罗建意 报道:一年之计在于春。为支持农民春耕备耕,元月份以来邮储银行十堰分行的93名信贷客户经理开展的“春播行动”已为466户农户发放春耕播种信贷资金7000余万元。

武当山特区柳树沟村油牡丹种植专业合作社的陈家宽至今对邮储银行心怀感激。去年冬季,他的油牡丹种植项目正值进苗栽培,却苦于资金不足。邮储银行的客户经理加班加点给他送去了五万元资金,解决了他的燃眉之急,让他顺利的进苗。如今他种植的油牡丹已经有1/3开花了。“一年培苗,三年见效,在邮储银行的支持下,我有信心做大做强。”指着半山坡的油牡丹,陈家宽不无兴奋的说到。

为做实春播支持,邮储银行提早着手,在2015年12月即开始布局,开展“大宣传、大走访、大储备、大发展、大维系”的“送贷上门”走访宣传活动,将全市93名专职信贷客户经理通过分组划片,分层、分级、分类精准营销,确保全市118个乡镇的每镇、每村农户能够享受“有人可上门、有人可咨询、有人可服务”三有政策,旨在解决“金融服务最后一公里”。该行还借势发力,依托基层党组织,充分发挥乡镇长、村支书“信息员”优势作用,加快推进金融服务网格化建设,聘请村支书作为信息员,发挥村支书在收集信息、了解客户的天然优势,利用村务会之机,召开信贷政策宣传推介会,将春耕工作与金融知识下乡、信用普及等工作相结合,实现信用环境的优化,使支农工作做实做优。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