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地税十堰经开分局 "五个联合"推进国地税合作

时间:2016-03-31 08:34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 余华韵 通讯员 袁泉 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地税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获悉,今年以来,市地税局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分局与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国税局就深化合作进行深入沟通协调,双方围绕税法宣传、纳税服务、税源管理、业务培训等方面深入会商,明确了“五个联合”的合作举措,共同打造优势互补、合作双赢的国地税工作新局面。

联合开展税法宣传,利用互联网、新闻媒介、办税服务厅等载体,互相传递重要资讯及宣传资料,拓展宣传阵地,共建微信群、QQ群,探索创新 “互联网+”的宣传形式;联合开展政策咨询,在居民社区、公共广场等人流、商户聚集区域设置政策咨询服务点,双方派出业务骨干积极解答纳税人关心的相关税收问题,为纳税人排忧解难;联合开展纳税人集中辅导,组织双方共管户开展集中辅导,积极征求纳税人意见,开展纳税人满意度调查,为纳税人提供高效便捷服务;联合开展税收业务知识培训,双方互派业务骨干进驻对方纳税人学习班,针对“营改增”、行业税收、财务会计以及新增税收政策进行专门业务培训和现场政策答疑;联合开展共管户税收风险评估,在双方重点税源管理、纳税评估、风险监控等方面统一行动,提高征管效能。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