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县通报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时间:2016-03-28 08:18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石纪轩报道:近日,竹山县纪委通报10起发生在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典型案例,具体情况如下:

1、麻家渡镇牌楼村文书方志兴,侵占农户粮种补贴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2、上庸镇九华村文书陈善春利用职务之便,侵占五保救济款和移民资金,受到开除党籍处分。

3、柳林乡白河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主任曹文清利用职务之便,骗取退耕还林补贴资金,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

4、楼台乡三台村以发放福利待遇名义私分集体资金,村党支部书记董远学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党支部副书记陈传兵、党支部委员曾荣明分别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5、县农机安全监理站前后两任站长陈德武、华晓明在任职期间,将该站收取的费用未纳入单位法定账册管理核算,形成“小金库”。陈德武受到党内严重警告、行政记大过处分,华晓明受到行政记大过处分,该站会计龚世荣受到诫勉处理。

6、楼台乡楼台村党支部副书记、村委会副主任丁直卫为谋取个人利益,先后4次违规送礼金,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7、竹坪乡仁和寨村党支部书记何庆祥,冒领本村外迁户粮食直补资金并长期占用,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8、溢水镇小东川村套取民政救灾资金设立“小金库”,村党支部书记肖坤满、村文书张健分别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9、官渡镇马玉河村党支部书记曾宪平,先后三次向其亲属出借村扶贫互助社资金,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10、县物价局价格认证中心在收费许可证失效的情况下,向服务对象违规收费,中心主任刘长青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湖北去年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8700余个 处理11409人

    据省纪委监委介绍,去年,全省各级纪检监察机关共查处侵害群众利益的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8769个,处理11409人,党纪政务处分5080人,组织处理6340人。

    2020-01-18 08:15

  • 竹山组织干部下访 靶向整治“微腐败”

    今年以来,竹山县纪委聚焦扶贫领域、民生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及扫黑除恶监督执纪问责工作,组织机关干部下基层开展“问民情、访民苦、解民忧”走访活动,着力发现发生在群众身边的“微腐败”问题线索,为县域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的政治生态。

    2019-09-21 10:37

  • 十堰纪委通报5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

    25日,市纪委通报了近期严肃查处的5起扶贫领域腐败问题典型案例。以此进一步强化警示教育,巩固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治理成果。

    2019-02-25 18:09

  • 竹山县编印扶贫领域腐败案例教育读本 收录63个典型案例

    近日,竹山县纪委监委编印完成《2018年省、市、县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典型案例汇编》教育读本,引导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汲取深刻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切实提高拒腐防变的能力。

    2018-11-25 15:57

  • 向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刀” 竹山通报18人

    近日,竹山县纪委监委通报曝光一起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典型案例,持续释放向扶贫领域不正之风和腐败问题“开刀”的强烈信号,教育全县党员干部要以案为鉴,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行动自觉。

    2018-11-20 09:36

  • 查处扶贫领域腐败决不手软 郧阳区处分党员干部189人次

    为脱贫攻坚战场织密廉政监督网,纪检监察机关责无旁贷。十堰市郧阳区纪委监委聚焦扶贫领域腐败,于去年11月起开展查处扶贫领域突出问题专项整治行动,严查扶贫领域腐败并做好安全警示教育。截至目前,已处分189人次,追究主体监督责任51人次,挽回直接经济损失1104.5万元。

    2018-09-25 08:5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