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烟草专卖局销毁万余条假烟用于发电

时间:2016-03-15 15:1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将被集中销毁的假烟

销毁假烟现场

秦楚网讯 记者 杨锐 通讯员 丁杰 报道:为向广大市民展示近年来我市烟草专卖局保护消费者权益和维护国家利益的坚定决心,同时积极响应“生态十堰”的号召,3月11至15日,市烟草专卖局在房县粤能生物质能发电有限公司进行了假烟绿色销毁。

据了解,此次销毁的假烟标值约170余万元,涉及中华、黄鹤楼、万宝路等共计84个品规11560.6条,销毁的假烟将在发电公司被转直接化为电能供使用。

近年来,市烟草专卖局在打假破网方面动作频繁,从会同公安、交通、邮政部门开展打击物流运输领域涉烟违法 “百日行动”,到“大战一百天,打假保市场”专项整治,从凝聚整治合力、筑牢拦截屏障,到营造公众支持氛围,始终坚持着“端窝点、断源头、破网络、抓主犯”的工作方针,保持着卷烟市场打假高压态势。为配合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活动,市烟草专卖局在全市范围内发放宣传资料1800余份,现场解答、受理消费者投诉、咨询、维权服务1100余人次。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