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开展“学雷锋”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16-03-08 11:39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学雷锋活动现场

学雷锋活动现场

学雷锋活动现场

学雷锋活动现场

学雷锋活动现场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华 报道: 3月5日,市人民公园管理处联合湖北医药学院共同开展“学习雷锋精神,做环保公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增强大家对雷锋的认知度,让大家在愉快轻松活动中掌握环保知识,做环保公民。

活动内容涉及雷锋知识问卷调查、讲解雷锋知识、环保知识咨询等,当天整个活动共发放雷锋知识问卷调查资料300余份,发放环保问卷调查资料470份。通过制作宣传横幅、举行学习雷锋精神的横幅签名等,把“弘扬雷锋精神,做环保公民”的号召通过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传播到千家万户,让人们认真学习雷锋事迹,继续走雷锋道路,争做雷锋传人,让学雷锋之花处处盛开,让雷锋精神永放光芒!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