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 开展党员轮训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时间:2016-03-02 10:54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黄华 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增强党员干部党性观念、宗旨意识,提高理论水平和实践能力,推动景区各项工作健康发展,3月1日起,市人民公园管理处正式开展为期一周的党员轮训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本次党员轮训活动将切实做到“四个结合”:一是把党员轮训与践行“三严三实”相结合。充分利用一周时间扎扎实实为自己充电,不走形式、不走过场,把践行“三严三实”落实到真实表现中。二是把党员轮训与党风廉政建设相结合。要持之以恒改进作风,把中央的“八项规定”、“六项禁令”、省委“六条意见”、市委实施意见入脑入心,用党章党规管人管事。三是把党员轮训与“绿满十堰”打造全国洁净城市相结合。以生态文明建设为核心,抓好学习、建设、管理与发展,为市民提供良好休闲环境。四是把党员轮训与景区实际工作相结合。要创新就要学习,只有不断学习才能创新能力,改变作风,提升自身素质,推进景区工作。

市人民公园管理处党总支副书记、主任凌建旭强调,党员干部中还存在“四风”问题,存在迟到早退、思路不清、办事拖拉、服务不主动、不作为、慢作为、遇到矛盾绕着走的现象。广大党员干部要在新形势下自觉加强学习,持之以恒,坚持学以致用,务求实效,结合景区工作特点和要求,积极拓展工作思路,准确把握改革发展新常态、新要求,努力开创景区工作新局面。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