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姑娘为爱情忠贞不渝 到湖北与服刑男友成婚(图)

时间:2016-03-01 09:16 来源:楚天都市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原标题:这才是真爱! 痴情女与服刑男友狱中成婚

小两口拿到结婚证后脸上洋溢着幸福的微笑

在押人员陈某在民警的监视下到民政部门与妻子伍雪花办理结婚证

男友犯罪入狱,湖南姑娘伍雪花千里迢迢来到湖北竹山县看守所,要求与在押人员陈某办理结婚手续,一片真情感动了看守民警和男友陈某,在民警的帮助下,2月29日上午,这对深深相爱的恋人在竹山县民政局办理了结婚证,一个美好的爱情故事在竹山传扬开来。

陈某是竹山县宝丰镇人,现年28岁,生得一表人才。伍雪花,现年26岁,相貌姣好、活泼可爱。4年前陈某大学毕业后回乡创业,与家人一起开发房地产,在竹山当地及十堰市开发了好几个工程。3年前,他通过网聊认识了湖南新化县姑娘伍雪花,两人一聊倾心,甚是投缘,从网友发展成恋人。

很快他们相约在湖北十堰市见面,见面后更觉相见恨晚,感情迅速升温,半年后正式确定了关系,伍雪花也从湖南来到男友陈某的身边,帮助男友一起打理房地产开发生意。一年后,双方商定准备结婚,结婚后夫唱妇随,共同开创美好未来。就在两人享受甜蜜爱情、收获着创业果实的时候,一场意外向他们袭来。

2014年8月12日,陈某在开发工地因非法买卖爆炸物品被竹山县公安民警查获,被捕入狱。后经竹山县人民法院一审判决,判处有期徒刑4年,关押于竹山县看守所。

一场无知引发的灾祸将一对有情鸳鸯捧打开来。陈某在监狱为自己犯下的罪过悔恨不已,整日以泪洗面。高墙外的未婚妻伍雪花更是心痛万分,多次赴看守所看望未婚夫,可陈某陷于深深的自责之中,觉得无脸再见深爱他的未婚妻,拒绝与伍雪花见面,并多次写出决绝信,提出与伍雪花分手。伍雪花接到信后痛苦万分,她内心知道陈某是爱她的,她也深爱着对方,陈某这样对她,是因为不想连累她。然而,这也更加坚定了她对陈某的爱。经过再三思虑,伍雪花做出了一个大胆决定。

去年春天,就在陈某一审判决之后不久,伍雪花从湖南来到竹山看守所,找到看守所领导要求与在押人员陈某结婚,请求领导帮助办理两人的结婚手续,并请求做通陈某的思想工作。民警们被她忠贞不渝的爱情所打动,答应她的请求。同时,对她的举动表示赞赏,但因还没有做通陈某的工作,狱中结婚的事没能成行。

2016年春节刚过,伍雪花就再次来到竹山,请求看守所领导为他们办理结婚手续。这次看守所民警答应了她,因为陈某也被伍雪花的真爱所感动,答应与她结婚,并发誓一定好好改造,出狱后与伍雪花共同生活,报答妻子的爱。

2月29日上午,竹山城关派出所民警协助看守所民警将陈某带到竹山县民政局,陈某贺伍雪花按照程序办理了结婚证。但拿到大红的结婚证后,这对特殊的夫妻激动地紧紧拥抱一起,泪流满面。在场人员也被他们的真挚爱情所感动。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