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日报]十堰绿色银行又“存”20万亩

时间:2016-02-29 08:06 来源:湖北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原标题:十堰绿色银行又“存”20万亩

湖北日报讯 (记者饶扬灿、通讯员李镇海、郭军)“春节以来,13位成功人士返乡开发荒山废弃地,造林1.4万亩,带动150余人就业。”昨日,竹溪县汇湾镇党委书记曾辉介绍说。

该县推行统一规划设计、确定造林质量标准、乡镇自主建设、政府跟踪验收奖补的造林绿化奖补机制,今年已投入8500万元,造林6.4万亩,完成年度任务106.1%。

绿满荆楚活动启动以来,十堰积极探索推广“承包造林、流转造林、补贴造林”等模式,创新“谁投资、谁受益”市场化机制,提高造林速度和质量。该市今年来已完成造林20万亩,达年度任务24.35万亩的八成以上,累计投入资金2.59亿元。其中,市场资金投入达1.35亿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定了!今年十堰将发生这些大变化!与每个人密切相关

    据不完全统计,今年截至目前,我市春季义务植树125.57万人,累计栽植1207.14万株。这一片片绿色的背后,是不懈的坚持和努力拼搏。

    2019-03-12 15:14

  • 三年累计完成植树造林86.53万亩 十堰超额完成绿满十堰任务

    据了解,自2014年12月绿满十堰行动正式启动以来,全市上下认真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绿满荆楚行动的决定》精神和市委、市政府“让绿满荆楚率先在十堰落地生根”的要求,全方位、大规模、高质量开展了造林绿化。

    2017-04-27 19:36

  • 十堰提前超额完成“绿满十堰”任务

    2017-03-16 10:02

  • 十堰市提前超额完成“绿满十堰”总任务

    昨日,十堰市林业局发布“绿满十堰”最新战果:截至3月15日,今年全市共有239万人(次)参与义务植树,共栽植860万株树苗。“绿满十堰”行动累计完成植树造林82.81万亩 ,占三年总任务76.43万亩的115.4%。从总量上看,我市原计划于今年底完成的“绿满十堰”任务,已经提前超额完成;部分尚未完成“绿满十堰”分解任务的县市预计3月20日前可全面完成任务。

    2017-03-16 08:28

  • 截至2月底 “绿满十堰”任务完成近九成

    记者日前从市林业局获悉,入春以来,全市各地抢抓春季植树造林有利时机,鼓足干劲挖窝植树,掀起了 “人人植树造林、创建绿色家园”的造林热潮,截至2月底,“绿满十堰”任务已完成近九成。

    2017-03-14 09:18

  • 3000市民神定河口添新绿 两小时栽下1.5万余棵树苗

    春日植树,绿满山头。11日下午,郧阳区茶店镇长岭神定河口一派繁忙景象。在植树节前一日,十堰逾3000位市民在此义务植树,栽下1.5万余棵树苗。

    2017-03-13 10:4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