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举办“春风行动”招聘会

时间:2016-02-19 16:3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QQ截图20160219154954.jpg2000个岗位吸引3000余人进场求职       

QQ截图20160219155004.jpg

QQ截图20160219155014.jpg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林芳 报道: 2月18日上午,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在祥安购物广场举办“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此次共计110余家企业进场招聘,提供有汽车装配、质检、销售和财务会计等就业岗位2000余个,吸引了3000余人次前来求职,共有5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此次招聘会由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中心主办。活动当天上午,一些企业早早来到招聘现场,将各种宣传资料、求职报名表在桌面上摆放得整整齐齐。一些求职者提前赶到现场查看各种招聘信息,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岗位。

上午9点左右,招聘会现场已经人潮涌动。活动现场,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人社中心还设立了职业指导、就业政策咨询和劳动维权等窗口,并发放了《就业政策问答手册》、《劳动政策法规汇编》等宣传材料。

一家从事金融理财展位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今年他们主要招聘储备干部和理财顾问两个职位,都给出了月薪3500以上的待遇。但对岗位应聘者的要求也很高,主要是想通过招聘会找到适合自己公司的人才。

据了解,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连续6年举办十堰城区年后招聘会,就是要抢抓年后人力资源市场的供求机遇,为辖区企业和全市的求职者搭建就业服务平台,解决企业用工荒,提高就业成功率。当天共有3000余人进场求职,500余人与用工单位达成就业意向。随着节日气氛的逐渐淡去,以及求职高峰期的到来,更多求职者可进场应聘。

(编辑:鲁巍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