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双台乡成立“同富”扶贫协会

时间:2016-02-14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赵虎信 张敏报道:2月3日,在竹山县双台乡政府会议室,50多名在外务工成功人士齐聚一堂,举办“同富”扶贫协会成立仪式。会议通过了《“同富”扶贫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第一届会长、副会长、秘书长。50多名在外务工成功人士现场捐助扶贫资金23.5万元。

为进一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缩小贫富差距,双台乡对全乡贫困人口进行调查摸底,全面掌握所有在外务工、创业人员的信息和创业意向,建立完善外出务工人员信息库。组织举办座谈联谊活动,发放扶贫协会成立倡议书,宣传家乡发展的新形势、新变化,鼓励引导在外务工成功人士回乡投资创业,帮助贫困群众早日摆脱贫困,为家乡发展作贡献。

双台乡党委书记高兴恕介绍,近几年,双台乡一大批成功人士先后为家乡的建设捐资捐物,帮助贫困群众摆脱贫困。今后,双台乡将向支持扶贫工作的成功人士提供优惠政策,鼓励他们反哺家乡。“同富”扶贫协会会员王国美表示,将积极履行职责,定期开展活动,推动贫困户脱贫致富。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