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公企业党组书记喜获6万元岗位津贴

——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抓非公党建有新招

时间:2016-02-03 16:5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刘爱理 孙勇 报道:日前,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31名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笑容满面,领到了2015年度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岗位津贴,这在全市还是首次。从2015年起,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为辖区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按照工作考核等级发放党建岗位津贴,最高可获3600元党建工作年度岗位津贴。

发放非公企业党组织书记岗位津贴,是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今年党建创新的一项具体做法。2015年以来,该区紧紧围绕服务企业生产经营及转型升级,以开展红色引领工程建设活动为载体,以争创“四化”、“六强”、“两示范”为目标,深入开展了“双十星”创建活动。结合自身实际,该区还通过建立党员“责任区”、“先锋岗”工作,促使非公企业党组织充分发挥“两个作用”,为开发区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悉,十堰经济技术开发区全年新组建党支部5个,新组建龙门沟工业园党总支1个,非公企业党组织覆盖面不断扩大,全区非公企业党组织已达80余家,党员700余名,党组织覆盖企业102家,覆盖率达96%,党的工作覆盖企业2500家,覆盖率达100%。

该区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创新,进一步稳定了党务人才队伍,激活了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为工业园区的发展奠定了良好的组织基础,推动了园区经济的健康快速发展。2015年,全区完成固定资产投资46.7亿元,同比增长17.4%;规模以上工业增加值73.7亿元,同比增长4.8%;高新技术产值125.4亿元,同比增长4.6%;外贸出口1.1亿美元,同比增长40.4%。

(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