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广网]十堰车站设立“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接待站”

时间:2016-02-03 07:46 来源:央广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原标题:湖北十堰车站设立“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接待站”

央广网武汉2月2日消息(记者张毛清 通讯员赵连斗 李康)春运开始以后,武汉铁路局十堰车务段做好精准服务,在十堰火车站出站口设立南水北调探亲移民返乡接待站,对她们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服务,让她们感受到付出是值得的,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接待站设立在十堰火车站出站口左边,悬挂了宣传横幅,“十堰车务段欢迎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十堰火车站南水北调移民探亲返乡接待站”。多名铁路工作人员热情地为探亲返乡移民递茶送水,核实车票登记免费发放大礼包,包括雨伞、茶杯、台历、时刻表、对联等近10样礼物;现场办理返岗订票、出行咨询、健康检查等,10人以上同一方向的返乡人员免费开车送其回家。对零散返乡人员,火车站为她们购票乘车,重点线路十堰火车站至官山、武当山、六里坪等地的公交202、205班次,为移民朋友刷卡乘车。公交接续站点上悬挂有醒目横幅标语,方便她们返乡回家。

丹江口市浪河村移民探亲饶师傅,感受全程服务后,连声说没有想到政府对我们这么好,很感谢党,感谢铁路啊!

截至到2月2日,接待站服务探亲移民7838人,专车送移民回家13趟,送达返乡人员254人,发放大礼包礼品1.7万元。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