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山去年立案查处91名党政主职干部

时间:2016-01-31 07:45 来源:今日竹山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今日竹山网)张成 报道:近日,竹山县纪委汇报总结了2015年的工作亮点:以问责追责促进“两个责任”落实,去年,竹山县纪委共对91名党政主职干部及4名纪检干部进行了立案查处。

2015年,竹山县纪委共对91名党政主职干部及4名纪检干部进行了立案查处,组织处理14名党政主职干部,公开通报5起落实“两个责任”不力的典型问题。全面激发乡镇办案活力。坚持把查办案件作为纪检监察工作的重点,机构设置和人员配备向办案一线倾斜,全年共受理信访举报471件,初步核实案件线索418件,信访转立案256件,其中大案89件,要案45件,“双规”2人,移送司法7件15人。严查重处整治“四风”问题。2015年,县纪委继续紧盯重要节点、重要领域、重点人群,做到了“6个绝对禁止”,县直范围杜绝同城宴请、午餐饮酒、带彩娱乐、公车私用、滥发津补贴、私设小金库等现象。组织了6次专项巡查,下达限期整改函20个,共查处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及“四风”问题50起,处理62人,党政纪处分50人,组织处理12人,其中副科级以上14人。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