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首家医疗机构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

时间:2016-01-30 14:38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报道:29日下午,湖北康晨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挂牌上市启动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在绿洲美景酒店5楼会议室举行。据悉,这是十堰医疗健康产业在上海股交中心挂牌上市的第一家企业。

近年来,湖北康晨医疗管理有限公司与十堰市西苑医院合作,分别开设了西苑医院红卫、花果、张湾、六堰、全科门诊,成为十堰市及东风公司商业补充保险定点单位。该公司日前通过上海股权交易中心审核,并在2016年1月进入上海股权交易中心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经股东会商议并决议,本次启动仪式上定向增发公司原始股500万股,当日售价2元每股,5万元起售。签约仪式现场,不少投资人现场进行了签约。

“养老作为‘健康中国’的一部分已被提升到国家战略高度,目前十堰60岁以上的老年人口有51.4万,庞大的老年群体背后,是一个巨大的养老服务消费市场。”签约人任先生告诉记者,他非常看好这个市场,对康晨公司也很有信心,所以毫不犹豫的就投资了。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是中国场外市场主要交易所,其融资能力、服务力度领先于同等市场,利用上海金融中心与自贸区政策,更好的服务全国中小企业。在上股交,中小企业可以利用挂牌、股份转让、定向增发股份、发行私募债等多种交易与融资手段进行企业发展或资本运作,是中国体系最全的场外市场。

“通过在上股交挂牌,可使公司在短时间内以定向私募、发行私募债等方式募集到公司发展所需的资金,并且能在一定程度上减少投资者的投资顾虑,使公司相对容易地募集到所需资金。”湖北康晨医疗管理集团公司副总经理章宇表示,他们希望能够搭上资本市场这艘“巨轮”,助推公司发展实现新的跨越。

据了解,湖北康晨医疗管理有限公司旗下布局湖北成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湖北康晨医院及门诊医疗机构、康晨医养护一体老年公寓三大产业,形成三足鼎立之势,打造全产业链形态。目前,公司负责西苑医院红卫、花果、张湾、六堰四大门诊的日常运营,2016年将在北京路、汉江路、二堰、50厂等区域开设门诊,公司营业额每天稳定在25万元左右,年利润可达2700万元。未来,湖北康晨医疗管理集团将建设康晨医养护一体老年公寓,设置150张医疗床位,年营业额可达1亿元,年利润超过3200万元;设置养老床位500张,可实现年利润1200万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