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村民付道根赶着羊群奔小康

时间:2016-01-29 08: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陈哲报道:老大负责运送,老二负责售卖,儿媳负责张罗全家每天伙食,老两口照看养殖场、联系新老客户、制订发展计划……近年来,郧西县香口乡沉溪河村村民付道根一家各司其职,合力发展马头羊养殖场,生意越来越红火。

1月25日,付道根向笔者介绍他的致富经。付道根养过牛、开过商店,并积攒了人生的 “第一桶金”。2006年,付道根开始了马头羊养殖事业。一开始,他买进200多只种羊,准备繁殖一批羊羔养大后出售。由于养殖经验不足,羊羔成活率很低。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付道根潜心研究养殖技术,马头羊养殖规模不断扩大。2014年,付道根出售马头羊600只,销售额达180万元。2015年,销售额超过200万元,净收入达50万元。

“我们一家人一起劳动、创业,收入逐年增长,生活越来越好,我们是赶着羊群奔小康!”付道根自豪地说。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