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土猪肉成香饽饽 十堰市民“众筹”抢着买

时间:2016-01-26 10:03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谢媛媛 报道: 年关将至,不少市民开始准备年货,眼下十堰兴起大伙“众筹”到乡村买土猪肉的热潮。

25日,天气寒冷,记者在郧阳区青山镇龚家湾村看到,很多农户在杀年猪,不时有人开着车到农户家购买土猪肉。村民余师傅说,从前年开始,越来越多的市民开着车到 村里来买土猪肉,还有不少人“众筹”预订一整头猪,然后等到他们杀年猪时再买走。

据了解,近期郧阳区茶店镇、房县土城镇、茅箭区茅塔乡等地村民纷纷开始杀年猪 ,吸引了大批市民前去选购。

“这里的黑猪都采用散养方式,喂养的是玉米、麸皮和草料,虽然价格贵一点,但 肉质香嫩,味道好!”市民张女士告诉记者,两个月前她和一个朋友合伙,在青山镇一 家农户预订了一头黑猪,约定杀年猪的时候来取肉。正说着,几个人将刘女士预订的大 黑猪上秤称重。

“每年11月前后,就有不少人来到我们这里订购土猪肉,现在临时来买的话基本都 没货了!”余师傅告诉记者,他家养的4头土猪当天全部杀完卖掉,都是老客户合伙前 来购买。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张黎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