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首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即将启动

时间:2016-01-15 07:45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见习记者尚凯雯报道:昨日,记者从市司法局获悉,由市委宣传部、法治十堰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市司法局主办,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承办的十堰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评选即将启动。

近几年,伴随着十堰法治建设工作的稳步推进,一大批法治建设中的先进人物不断涌现。本次“十大法治人物”评选旨在表扬先进,树立典型,并回顾总结十堰法治宣传教育和法治建设工作成果,提高市民法律意识和法治观念,推进法治十堰建设。

据介绍,此次评选将选出“十堰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10名、“十堰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提名奖10名。参评对象面向群众、倾向基层。凡2011年至2015年期间,在十堰范围内引起社会公众广泛关注,对人民群众生产生活产生较大影响,并对推进十堰法治建设、弘扬法治精神产生积极作用的先进典型人物均可参评。其中,各县(市、区)推荐的人选,由各县(市、区)司法局负责审核汇总后统一上报市普法办公室;市直各单位可直接报送市普法办公室。对推荐的法治人物人选,需认真填写《十堰市首届“十大法治人物”推荐审批表》,一式三份,报送截止时间为2016年1月31日。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