茅箭区十件实事件件兑现

时间:2016-01-13 07:40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

2015年初,茅箭区政府承诺为民办理十件实事。记者昨日从茅箭区政府获悉,十件实事已全部兑现。

城乡新增就业5360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78.67%,失业人员再就业175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5.43%,就业困难人员再就业516人,完成目标任务的129%,发放小额担保贷款1241万元,完成目标任务的124.1%。

在居民小区、重大项目集中安置区建设便民果蔬门店(超市)30家。

结合全省“村村通客车”工作,改造辖区农村公路33公里,其中茅大路3.5公里,廖东路5.5公里,坪子路3公里,大坪路9公里,廖坪路5公里,浪卡路7公里,完成投资约825万元。

南部山区新建13个电信基站,目前大川镇大川村、茅塔乡东沟村等16个南部行政村实现了有线接入,在茅塔乡、东城经济开发区开通了“幸福新农村”业务。

全区去年脱贫1057户2817人;扶贫放贷约33万元;向50名雨露计划生发放补助7.5万元。

将辖区13条支沟纳入城市保洁体系,建立河道环境卫生管理长效机制。

实施农村“消危减土”工程,150户农村危房改造工作已全部完成;5个农村小游园建设快速推进,其中二堰街办旭日小区、武当路街办福安小区和大川集镇中心广场建设已完工。

完成五堰街办燕林小区改造,启动二堰街办富康小区等老旧小区综合改造。

改扩建茅塔乡农村福利院,建设了二堰街办擂鼓台等8个社区居家养老服务中心和农村老年人互助照料中心示范点。

积极落实乡村医生补偿政策,村卫生室基本运行经费达3650元/个,乡村医生补贴落实到位,目前乡村医生年收入达到2.9万元以上。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茅箭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2020-10-28 09:56

  • 茅箭教育系统开展“扶贫日”入户走访活动

    10月17日,茅箭区教育系统包联干部深入各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7 09:48

  • 茅箭中学组织师生追忆历史 学习先烈

    为激励师生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茅箭中学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0-10-26 16:48

  • 茅箭区:国培送教下乡 助力教师成长

    为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城乡教师交流探讨,日前,在茅箭区教研室的组织下,湖北省“2020 年中小学送培团队骨干成员送培下乡培训”数学组活动在茅箭小学举行。

    2020-10-26 16:44

  • 茅箭区茅箭小学开展2020年重阳节社会实践活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由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组织的志愿服务小组深入民和新村社区,与徐家沟村委会一同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心系老人”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

    2020-10-26 16:39

  • 茅箭持续推进创文常态化

    “四季度,我们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实施“8+1”提升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和城市管理精细化,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昨日,茅箭区创文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2020-10-22 09: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