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起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十堰—广州K644次在武当山停靠

时间:2016-01-09 10:04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冰客 特约记者 赵连斗 报道: 昨日,十堰车务段接武汉铁路局客调命令,自明日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途经十堰的部分列车运行有变,其中武当山站将新增K644次十堰—广州列车停靠。

十堰—广州K644次在武当山停靠

据悉,旅客列车调整图及特快和快速货运班列调整图自1月10日零时起实施,其它货物列车调整图自1月9日18时起实施。

根据列车铁路调图运行方案,客运部分直通旅客列车调整方案中,重庆北—哈尔滨K1064/3次运行区段变更为重庆北—哈尔滨西;北京西—重庆北K589/90次,运行区段变更为北京西—重庆;重庆北—南通K664/1、K662/3次,襄阳至海安县改经由汉丹、小厉、宁西、合宁、宁启线运行,改为特快,车次改为T238/5、T236/7次。

青岛—成都K208/5、K206/7次,天津—成都K257/8次,成都—上海K284/1、K282/3次,福州—成都K392/89、K390/1次4对列车,在广元枢纽,由原经广元南—广元西—冉家河,改经广元南—广元—冉家河运行,增加广元停站办理客运业务。

与此同时,十堰—广州K644次,增加武当山站停靠,并办理客运业务。

十堰—汉口D5208次在谷城停靠

在新列车运行方案中,襄阳—十堰K8185/4次车次改为K8069/8次。十堰(襄阳)—武昌K8184/1、K8182/3次(临客线),车次改为K8068/5、K8066/7次。这两对列车与十堰—北京西K280/79次套跑关系不变。

十堰—汉口D5208次增加谷城站停靠,办理客运业务。

另据介绍,重庆北—南通T238/5、T236/7次(原车次K664/1、K662/3次)不再经由漯阜线、焦柳北线运行。

点击查看大图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10月11日调整列车运行图 新增汉口——十堰东G6815次高铁列车

    记者10日从铁路部门获悉,10月11日起,铁路部门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全面调整和优化。调图后,十堰—深圳北G1042次高速列车停靠枣阳站,增开襄阳东(十堰东)至汉口间开行的G6868/G6815次1对高铁。

    2020-10-11 12:01

  • 7月1日起铁路启用暑运列车运行图 有啥新变化?赶紧来看看

    7月1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实施三季度列车运行图即暑运列车运行图。同时,开启为期62天暑运,并将根据客流变化实施“一日一图”。途经十堰列车变化不大,仅有数趟列车到开时刻些许微调。

    2020-06-30 15:08

  • 7月10日起,铁路实施新列车运行图 十堰站这些车次有变

    12日,十堰车务段接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公司客调命令,7月10日零时起铁路实施新的列车运行图,从十堰站始发的十堰——汉口D9362/1改为D9368/7延长至孝感东,除原重庆北站始发终到改为重庆西站变更运行区段和少量列车运行时刻微调外,其他车次运行时刻不变。

    2019-06-12 10:57

  • 明日起铁路实行新列车运行图 十汉动车车次均重新编号

    根据全国铁路调整列车运行图的统一安排,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4月10日零时起将启用新的列车运行图。

    2019-04-09 08:36

  • 4月10日零时起将实行新的铁路列车运行图 十汉动车车次重新编号

    十堰晚报秦楚网全媒体记者昨日从十堰车务段获悉,4月10日起,中国铁路武汉局集团有限公司将对列车运行图进行调整,在列车开行时刻基本不变的情况下,对汉丹线、襄渝线和各条城际铁路动车组车次重新编号,十堰往来武汉的动车车次均重新编号,途经十堰列车仅有部分列车运行时刻微调。

    2019-03-18 10:15

  • 16日零时起启用新列车运行图 途经十堰的3对列车停运

    记者14日从十堰车务段获悉,根据全国铁路调整运行图的统一安排,明日零时起,全国铁路将实施新列车运行图,届时部分列车运行区段有所调整,其中途经十堰的汉口—重庆T257次、郑州—重庆北K1387次列车停运,福州—重庆北K805次临时停运。

    2017-04-15 10:02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