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柳陂镇严厉打击非法乱捕滥猎野生动物行为

时间:2016-01-08 10:05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孟江 潘俭青 报道: 1月8日,柳陂镇组织林业、工商、药监、派出所等单位对沿湖沿江边、菜市场、各大餐馆进行突击检查,并依法对非法乱捕滥者进行了处罚。

近日,柳陂镇在接到有一些不法分子乱捕滥猎、盗卖、经营野生动物举报后,为了加强野生动物保护工作,严厉打击乱捕滥猎、盗卖、经营野生动物,制止不法分子的行为,该镇成立专班,加大宣传,加强巡查,制定保护措施,将监管责任落实到单位、人,利用宣传车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保护野生动物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采取明察暗访、突击检查等方式定期或不定期深入重点部位和重点地区开展拉网式排查,有力地打击了非法经营野生动物的违法行为。

( 责任编辑:李功航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