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中行十堰分行支持汉江流域开发 再向汉江集团发放2亿贷款

时间:2015-12-23 10:07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汪勇 报道:近日,中行十堰分行再向汉江集团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亿元,用于企业生产经营周转和水电项目开发,至此,汉江集团在该行贷款余额已达到11.44亿元。

汉江集团是国家经贸委认定的全国520家重点企业之一、中国银行准入和重点授信支持行业,具有良好的发展前景,其开发的汉江流域水电项目和以其为主体的南水北调中线水源工程为湖北的经济发展注入了强劲活力。近年来,针对集团不断增长的项目投资力度和融资需求,中行十堰分行主动加强金融服务意识,积极融入地方重大项目建设,着力打造与政府、企业的三方合作平台,同时通过及时向省行汇报,争取最大授信额度支持,上下联动制定和优化授信服务方案,密切跟踪项目进度,全力解决项目实施过程中的各种融资需求,得到了集团高层和项目承建单位的高的认可。据统计,近几年来十堰中行在该集团几乎所有的重大项目建设如南水北调、潘口电站、龙背湾电站、小漩电站、孤山电站等银行贷款支持中均占据重要比重,累计为集团及其下属成员企业提供各类授信额度支持25亿元以上。

该行还充分运用中国银行国际结算、电子服务等渠道优势,不断创新的金融产品,在国际结算业务、进出口信用证、保函和贸易融资、票据贴现、工资代发等方面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年均结算业务量保持在20亿元以上。该行通过向上积极争取技术资金支持为集团开通的“银企系统对接”服务平台,打开了银企之间电子结算渠道,不仅让集团人力资源成本大大减少,同时也为企业提升内部资金运营效率提供了有力支撑。

( 责任编辑:杨锐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