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方滩乡以黄方路方辽路为依托打造十里画廊

时间:2015-12-23 07:51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张琴报道:12月21日,笔者从张湾区方滩乡获悉,该乡依托旅游资源,把发展乡村旅游与美丽乡村建设结合起来,加快美丽乡村建设步伐。

今年6月,在外打工多年的方滩乡村民龚传春投资7万多元,把自家的房屋装饰一新,办起了集餐饮、住宿于一体的农家乐。和龚传春一样,方滩乡村民新发展了16家农家乐。该乡农家乐的快速发展得益于旅游产业的发展、美丽乡村的建设。

今年以来,方滩乡把乡村作为景点来打造,以黄方路、方辽路为依托,打造沿线的十里画廊,完善集镇基础设施,新建小游园,改善生活环境,实现了乡村旅游和美丽乡村建设的同步发展。

方滩乡乡长杨凡说:“随着美丽乡村建设的深入推进,方滩乡会变得越来越美丽,会有更多的游客来这里观光旅游,将加快村民脱贫奔小康步伐。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