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视宴》文创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上书房开业典礼举行

时间:2015-12-21 17:33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白果 报道:19日上午,《青春·视宴》文创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暨上书房开业典礼在上海路举行,共9位作者获奖。

为弘扬传统文化,促进行车社会良好文明风尚。上月,由团市委主办,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团委、湖北医药学院团委、郧阳师范高等专科学校团委、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团委歇班,湖北上书房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承办,开展了《青春·视宴》文化创意作品征集活动,吸引了数百位大中专院校在校或已毕业的创意设计爱好者携作品参赛。参赛作品类型繁多,包括雕刻、泥塑、编织、彩绘、漆器、布艺、配饰、瓷制品等。作品充分表现了武当文化、汽车文化和郧阳文化内涵,融入十堰独特的历史、人文、自然等文化元素。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有9幅作品获奖。19上午10时36分,《青春·视宴》文创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在上书房举行。其中,一二等奖分别是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杜邦画的作品《秋思》、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张淑杰的作品《知画》、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学生阮漫的作品《雅笠》、十堰本地艺术工作从业者徐竹的作品《源》。

同时,上书房也宣布开业。在这里可品茗啜咖,膝上放书一本,享受悠闲时光。

(编辑:沈进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赵锋:野菜飘香母爱浓

    2020-05-08 10:01

  • 人生路上书为伴

    现在的季节没有过渡期,春天一出几个太阳,就热得让人要穿短袖,可一变天又要加外套。上午感觉温热。下午5点多,狂风骤起,似乎要下雨的样子,风从窗缝钻进来,身上寒意阵阵。我放下余秋雨的《借我一生》,喝着茶悠然地看向窗外,窗外车水马龙,此情此景让我想起那年在公司上班到市区出差的情景……

    2017-04-21 11:33

  • 第一次给我买书的少年

    那个夏日傍晚,我接到华仔的电话,叫我在家附近的小石桥下等他。电话里他的声音有着某种压抑不住的喜悦,我一边走一边在心里猜测。

    2017-04-21 11:33

  • 最美人间四月天

    春到四月,如火如荼,如诗似画,美到了极致,美得令人心醉。 “你是一树一树的花开,是燕,在梁间呢喃,你是爱,是暖,是希望,你是人间的四月天。”林徽因的这首 《你是人间的四月天》,将四月的万种风情描摹得淋漓尽致,读来如沐春风如饮甘露。

    2017-04-20 09:45

  • 《青春·视宴》文创作品征集活动颁奖典礼举行

    2015-12-20 07:46

  • 第三届“城管杯”全国文学大赛评选揭晓

    2015-11-13 10:0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