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低价买汽油 非法卖出被行拘

时间:2015-12-19 10:05 来源:十堰晚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晚报)记者 杨建波 通讯员 何玉婷 实习生 谢子譞 报道: 从给加油站送汽油的加油车里以低价买汽油,男子然后再加价卖出去。14日,城区一男子因涉嫌非法买卖危险物质,被警方依法行政拘留10日。

14日,人民路派出所民警在北京路巡逻时看到,有两个人用塑料壶给汽车加油,行为极为可疑。民警下车盘问发现,他们正在私自买卖散装汽油。民警随后得知,卖油的男子叫石某,妻子在加油站上班。石某知道能从给加油站送油的汽车里抽油后,就经常在加油站附近蹲守,遇到有送油车时,就主动与司机搭讪,然后到偏僻的地方,以低价购买汽油。石某交代,自2013年5月,他开始买这种廉价油。大部分时间都是买回来自己用,遇到有人买油时他也会卖些出去。14日,石某在给车加油时被市民李某看见,李某就以4.8元/升的价格,从石某手中购买了30升汽油,结果被民警查获。根据相关法律规定,石某的行为已构成非法买卖危险物质的违法行为,被处以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

(内容来源十堰晚报,转载须经十堰晚报授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私改面包车 装上油罐卖汽油

    在未取得危险化学品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郧阳男子杨某利用改装的面包车贩卖汽油牟利。3月14日,郧阳警方将涉嫌非法买卖、储存危险物质的杨某处以行政拘留5日的处罚。

    2017-03-18 10:06

  • 私存汽柴油涉嫌非法买卖 公安工商联合查处两窝点

    郧阳区两家商店店主私自存放汽油和柴油,同时存在非法买卖危险物质嫌疑,最终民警和工商联手将其查处。

    2016-11-10 10:04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