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将开通两条至武当山机场公交线 现向市民征求意见

时间:2015-12-08 16:31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报道:近期,十堰公交集团将开通两条由十堰城区至武当山机场的机场公交快线,公交线路走向如何?运行区间、运行时间怎样安排?市城市公交集团欢迎市民支招。

武当山机场是国家“十二五”规划的重要支线机场,以国内旅游航线为主,计划12月试飞,年底正式通航。为了让广大市民能够更加方便往返于机场与市区,市城市公交集团与武当山机场建设指挥部积极磋商后达成一致意见,将于近期开通十堰城区至武当山机场的机场公交快线。

目前,市公交集团初拟了两条公交线路运行区间,现面向市民公开征集意见。其中,机场公交快线1号线由火车站南广场——武当山机场,运行区间为武当路—丹江路—白浪路—许白路—机场大道;机场公交快线2号线由六堰——武当山机场,运行区间为人民路—柳林路—浙江路—东环路—许白路—机场大道。

从即日起至12月13日,市民可就机场公交线路走向、运行区间、运行时间等相关方案提供意见和建议。市民可通过来电、来信、来访等方式与该集团联系,对规划开通武当山机场公交线路运行方案提出合理化意见和建议。

联系方式:

1、公交服务电话:8676315。

2、微信平台:关注“十堰城市公交集团”微信公众号,点击“公交服务”后进入“投诉建议板块”留言即可。

3、来信来访地址:张湾区汉江南路29号市城市公交集团营运服务部;联系人:陈女士 。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