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公交集团斥资百万购置商务车 用于“车改”后公务用车

时间:2015-12-04 14:4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李蕊萍 通讯员 张忠 报道:时至年底,随着政府行政机关“公车改革”时间节点的临近,我市“公车改革”也进入实质性攻坚阶段,市公交集团抓住市场介入最佳时机,斥资近百万元购置了豪华版SGM6531UAAB商务别克车和广汽本田奥德赛商务车,为“车改”后的机关公务用车作积极准备。

据了解,为了配合这次政府的“公车改革”,市公交集团公司早在年初就通过政策调研和对十堰市客运市场的分析,制定了关于参与十堰市“公车改革”的工作方案,成立了工作专班,对政府行政机关“公车改革”后的客运市场增加量、公务用车的车型、配置、价格等进行分析测算;对准入资质、驾驶人员高标准的选配等都作了大量的前期准备。

据悉,下一步该集团公司计划将进一步加大投入,购入公务、商务用车和轿车;同时密切关注政府“公车改革”的进展,并积极参与“车改”公车的竞拍等系列活动;为行政机关“公车改革”后的公务用车提供全方面系统化的优质服务。

(编辑:叶明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关于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十堰客运西站”项目的批前公示

    根据建设项目规划公示的相关规定要求,现拟对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 “十堰客运西站”项目进行批前公示。公示期内如未收到实质性反馈意见,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依程序批准。

    2020-08-25 09:47

  • 凝聚力量 筑牢无疫防线 ——十堰公交集团创建无疫单位工作侧记

    2020-03-09 09:00

  • 十堰公交:文明一路“厢”伴

    近年来,十堰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十堰公交)以打造新时代人民满意公交为根本宗旨,以“出行环境美、服务行为美、和谐人文美”为目标,以“小公交、大文明”为主题,接续传承“公交文明引领城市文明”,全面启动“日行一善 载德前行”主题实践活动,积极推动企业文明健康发展。公司连续多年被评为“湖北省文明单位”,连续5年荣获“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称号,极大提升了公交社会美誉度和企业影响力。

    2019-07-03 10:04

  • 情暖车城惠民生

    巍巍武当,浩浩车城。十堰公交,与您同行。五十载寒来暑往,栉风沐雨;半世纪车轮滚滚,平安运行。50年来,一代代公交人用心血和汗水,诠释着十堰公交“求实创新、优质高效、和谐进步、科学发展”的企业精神和“为民服务、创先争优”的忠诚担当。风雨半世纪,公交大跨越;砥砺铸丰碑,奋进续辉煌!

    2019-07-02 09:38

  • 市城市公交集团在全市“创文”工作中获多项表彰

    2018-01-23 11:20

  • 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五个到位” 深入推进创文工作

    自冲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开展以来,市城市公交集团有限公司认真落实全市创文工作要求,严格对照创文实地考察标准,勇于承担创建任务,强化任务推进,狠抓整改落实,做到了组织领导到位,氛围宣传到位,巡查督办到位,整改落实到位,回访检查到位,确保了各项创建目标任务顺利推进。

    2017-08-30 17:0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