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铁路局将为“十堰造”开行特需列车

时间:2015-12-04 07:42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程冰 姜平报道:昨日,记者从市经信委获悉,日前,武汉铁路局货运处来十堰考察地方物流与铁路合作项目基地。据了解,该局将为十堰企业开行特需物流列车,为“十堰造”外运创造便利。

据悉,经省经信委支持、市经信委争取,武汉铁路局将为“十堰造”大宗工业品进入中亚、东南亚等市场创造条件。该局将与十堰林安物流新园区、白浪站货场等共同打造铁地物流园区,减少转运环节,实现“门到门”、“门到站”、“站到站”、“站到门”,“十堰造”外运争取实现省内一日到达、周边省3日内到达、偏远地区一周内到达。十堰企业可在铁路95306电商服务平台和“荆楚服务市场”免费注册,免费享受交易平台服务。此外,除了煤炭、石油外,对其它物资的铁路运输实行“一口价”政策,可当面进行议价,政策更灵活,成本相比其它运输方式低5%以上。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