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趟厕所车胎不见了

时间:2015-12-02 18:06 来源:秦楚网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 记者 闵波 通讯员 柯贤丽 杜俊 报道:市民李某在洗车店旁停车上厕所,结果上完厕所一只车胎不翼而飞。

夏家店某洗车店门口有一专业停车场。2日上午,李某到洗车店旁边办事,因停车场车位已满,李某就将车停在洗车店门口左侧。老板跑出来制止,李某着急上厕所,边边跑边说:“不会影响你家生意的,我去趟厕所,最多两分钟就出来了”。 

李某上完厕所出来准备开车离开,发现车胎少了一只,四处张望寻找无果,便报了警。“刚去上了个厕所回来发现车胎怎么又回来了,自己都蒙了”李某说。

汉江路派出所民警赶赴现场查看,旁边洗车店老板见状跑出来告诉民警,车胎是他下的。“他说停在我门口两分钟,过了两分钟他没来,我就把他车胎下了。听说他报警了,我怕你们会抓我,我立即给他安上。”洗车店老板说。

李某听后十分生气,和洗车店老板理论许久。民警对洗车店老板进行了法律知识宣传和教育。经民警调解,双方均同意不再为此事计较。

(编辑:冯鹏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世纪花园小区新增60个停车位

    近日,世纪花园小区新施划了停车位,困扰小区住户的停车问题得到解决,行人出行更加安全便捷。

    2019-11-09 09:51

  • 记者探访十堰多个小区:地锁“圈地”占车位现象屡禁不止

    近年来,随着我市经济的飞速发展,市民机动车保有量也迅速增加,因此出现的小区停车难现象越来越突出,一些市民为了方便停车用地锁“圈地”现象也随之频发。连日来,十堰晚报秦楚网记者对我市主城区多个小区的地锁“圈地”现象进行了探访,发现地锁“圈地”占车位在很多小区都有,甚至一些通往小区的巷道也被人装上地锁。

    2019-04-11 10:21

  • 司机为躲罚单非法划车位?民警哭笑不得:感觉智商被侮辱

    一条又细又浅的白线沿着路边画了一个框,就把公共路桥堂而皇之变成了停车场。这些车位到底是谁施划的?目前,十堰民警正在对此事进行调查。

    2018-10-24 08:37

  • 这是你家停车场吗?真不像话!

    2018-06-02 10:28

  • 十堰首现女性专用停车位:粉红一片暖心十足 车位供不应求

    该区域占据该层停车场的最佳位置,紧邻购物中心扶梯厅,光线绝佳。对比普通车位,一方面,其位置靠近出口,比一般停车位更宽敞;另一方面,车位附近无障碍物,四周道路宽敞,无明显拐角,其他车位与之相邻较远,车辆更容易停入且节省时间,在此停车、倒车都非常便利。

    2017-11-03 10:42

  • 十堰这些公共路段都被它们拦截!这件事的好坏,你怎么看?

    在公共道路上设置道闸,事前是否要经过交管、城管等部门的评估,是否应征得周边居民同意,并对社会公示,所收取的费用,用途是否应该公示?这些工作,在内蒙路、沿河路设置道闸前,是否深入开展不得而知。

    2017-04-16 08:5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