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督导组肯定十堰妇女儿童工作

落实有力 亮点纷呈

时间:2015-11-27 07:46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黄娜 实习生金东东报道:11月25日,由省卫计委副巡视员江世虎一行组成的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评估督导组莅临十堰进行考察。昨日上午,湖北省妇女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中期评估督导十堰市汇报会在武当国际大酒店召开。副市长侯昭位出席汇报会。

自《十堰市妇女发展规划(2011-2020年)》和《十堰市儿童发展规划(2011-2020年)》实施以来,十堰全面深入落实发展规划,促进了妇女儿童事业科学发展。

在听取十堰相关情况汇报后,江世虎对十堰妇女儿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十堰两个规划落实有力,亮点纷呈,成效显著。评估督导组要求,“十三五”时期,要进一步改善妇女就业创业环境,提高女性创业就业能力;要加大维护妇女儿童合法权益力度,加强法律宣传,提高群众法律意识;要加大教育投入力度,关心留守儿童的教育,做好社会关爱服务工作。

(编辑:陈玉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武当国际大酒店召开

    7月1日,全市生物医药产业发展座谈会在武当国际大酒店召开,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主任黄晶、副市长侯昭位出席会议。侯昭位说,十堰对以生物医药产业为代表的绿色产业发展需求迫切,希望科技部生物技术发展中心多帮十堰引进人才和项目,推动十堰生物医药产业更好更快发展。

    2017-07-03 14:53

  • 十堰2017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侯昭位出席启动仪式

    每年5月第三周为科技活动周,今年科技活动周的主题为“科技强国 创新圆梦”,目的是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普及科学知识,展示科技成就。

    2017-05-22 08:26

  • 侯昭位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 慰问金融系统年终决算干部职工

    侯昭位充分肯定十堰金融系统一年来取得的成绩,希望全市金融机构紧紧围绕区域性中心城市建设和“两个走在前列”的奋斗目标,继续加大精准扶贫、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信贷支持力度,为加快建设区域性中心城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2016-12-31 08:02

  • 十堰举办青创论坛分论坛活动 助力青年创业

    昨日,十堰青年创新创业论坛举办“青年科技创新创业论坛”、“互联网金融助力产业转型升级论坛”、“文创产业助力精准扶贫论坛”三场分论坛及青年创业投融资路演活动。省科技厅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赵彦林,副市长侯昭位出席分论坛。

    2016-08-13 07:47

  • 全市科技系统明确下半年目标 重点打好六大攻坚战

    会议要求,全市科技部门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和决心,细化工作措施,重点打好体制改革、成果转化、高新技术产业发展、“双创”工作、知识产权、作风建设六大攻坚战,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2016-07-29 08:04

  • 十堰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宣教下基层

    市政府金融办、市公安局等单位工作人员深入郧阳区柳陂镇卧龙岗社区和湖北华夏弘景车桥股份有限公司,向群众和企业职工宣传预防和打击非法集资知识。

    2016-05-27 07:36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