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十堰培训农民合作社领头人

时间:2015-11-23 17:18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 通讯员 徐炳坤 刘毓华 报道:为进一步推进农民合作社示范社建设,11月19日—20日,市经管局在君悦紫荆花大酒店组织召开了全市农民合作社理事长及辅导员培训会。全市2014年度、2015年度及拟申报2016年度市级农民合作社示范社的理事长及各县市区及部分乡镇财政所农民合作社辅导员等90余人参会。

在培训会上,市工商局、人民银行、十堰供电公司、市农办、市财政局领导分别就农民合作社的有关优惠扶持政策进行了解读。9位合作社优秀辅导员及示范社理事长作典型经验介绍。市经管局专家就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电子商务、内部管理规范及休闲观光农业等内容进行了专题讲座。在这次培训会上,还对2014年度、2015年度共40家市级农民专业合作社示范社进行了表彰授牌。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