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郧西县土门镇平原村表彰“最美村民”

时间:2015-10-29 07:33    来源:十堰日报  字体:  打印  播报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通讯员王金虎报道:10月16日,郧西县土门镇平原村热闹非凡,全村200多位村民聚集在村老年活动中心的广场上,共同见证该村的四美农户、最美党员、身残志坚模范村民的颁奖仪式。

平原村2组村民叶家发,几十年如一日照顾岳母,儿女也十分孝顺,家庭和睦幸福,被评为“四美农户”。返乡创业带头人汪恕崇外出打工10多年,今年初返乡筹划养殖黄牛,目前已养殖黄牛40多头。他致富不忘本,带着乡邻一起发展循环农业共同致富,被评为“致富种养能手”。对“四美农户”和“致富种养能手”,村民们都竖起大拇指:“他们都是大家学习的榜样,应该好好表扬。”

土门镇党委书记王德忠介绍说,平原村虽然地处偏远,但民风淳朴,村民积极向上,建起了全县一流的保障性安置房,特色产业发展如火如荼,旅游产业发展势头很好,各项工作走在全镇前列,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活动中涌现出许多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

( 责任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