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政务 党建 视频 图片 社区 评论 旅游 电商
客户端 微博 微信 抖音 数字报

忠诚疾控事业 心系人民健康

——记先进基层党组织、郧西县疾控中心党支部

时间:2015-10-15 15:41    来源:秦楚网  字体:  打印  播报

点击进入专题

荣誉扁牌 见证辉煌

筑牢腐败防线 争做廉洁表率

坚持理论武装 提升驾驭能力

抓职工教育 正行业作风

充分发扬民主 科学谋划发展

秦楚网 通讯员 郭正军

郧西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是2002年在两项体制改革时成立的事业单位,现有职工61人,党员34人,其中退休党员4名。近年来,该中心坚持把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安排、同检查,做到两促进、两不误、协调发展,为守护公众健康、服务县域经济建设做出了不懈努力。业务工作得到国家卫计委、省卫计委充分肯定,先后被授予:“全国卫生应急示范县”“国家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湖北省“疾控强基工程示范县”“疾控机构县级甲等实验室”“慢性病综合防控示范区”“免疫规划示范县”“健康湖北全民行动示范县”等荣誉称号;党建、精神文明工作得到湖北省文明办、爱卫办、疾控中心党委,十堰市市委、市政府、市卫计委党委、郧西县卫计局党委充分肯定,先后被授予:“湖北省疾控文明号”“湖北省卫生先进单位”“十堰市先进基层党组织”“十堰市文明单位”“十堰市卫生先进单位”“十堰市卫计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郧西县卫计系统十星级基层党组织”等荣誉称号。

“火车跑的快,全靠车头带”。这是该中心主任周启波同志在班子生活会上常说的一句话。近年来,该中心以建设一个“团结共事、相互包容、相互谅解、相互尊重、相互支持”的坚强集体为目标;坚持中心学习组理论学习制度,不断增强班子整体素质和驾驭能力,充分发挥民主集中制,在人事任免、人才引进、建设项目、设备添置、工程建设等“三重一大”事项决策上充分发扬民主,充分论证、科学决策;落实“三会一课”制度,每半年召开一次民主生活会,做到批评与自我批评言之有物、不讲情面、正确对待、不伤和气,充分发挥组织程序内的批评监督、预防提醒、净化完善,达到增强沟通、增进了解、团结互助、形成合力的目的,打造了一个具有凝聚力又有战斗力的领导集体。

1 2 3
上一页 下一页 单页阅读

( 责任编辑:祝梦    新闻报料:8110110    版权声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