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堰新闻 > 十堰好人榜 > 活动动态 > 正文
 
全国“好警嫂”张立恒载誉归来谈感受
 
时间:2015-10-13 15:03      来源:秦楚网      【我要推荐】

张立恒夫妇手拿荣誉证书与鲜花

秦楚网讯 见习记者 邵汶彬 报道:近日,由公安部、全国妇联联合开展的“好警嫂”揭晓仪式在北京举行,湖北5名警嫂榜上有名,其中1人是来自十堰的警嫂张立恒。13日上午,张立恒与丈夫贾润新来到市消防支队分享感人故事,并接受消防官兵代表献花。

座谈会上,张立恒、贾润新介绍了此次前往北京领奖的相关情况并谈了内心的感受与感悟。“贾润新有难,我不能逃避和退缩,我应该尽到妻子的义务,并且我爱我的丈夫,更爱丈夫作为消防官兵那一颗为民服务的心。”张立恒说。当谈到妻子的不离不弃与悉心照顾时,贾润新很感动,“从受伤至今,我经历了大大小小20多次手术,每次手术对我来说都是一次考验。因为她的爱,我全都挺了过来,我很感谢我的妻子。”

面对荣誉,张立恒表示,获得荣誉既是一种肯定,也是一种鼓舞。今后会一如既往地支持丈夫的工作,让丈夫更好地服务人民。更要用实际行动来证明自己无愧于“好警嫂” 的称号。“我没有别的奢求,只希望我的丈夫,以及所有的民警能够身体健康,工作平安。”张立恒也道出所有警嫂的心里话。

相关链接

张立恒原是丹江口市一名幼师,丈夫贾润新因消防任务导致重度烧伤,当时作为贾润新女朋友的张立恒毅然辞职照顾贾润新。在她的精心照顾下,贾润新经历大小20余次手术,最终重返消防工作岗位。10月8日由公安部和全国妇联联合主办的首届“好警嫂”推选宣传活动揭晓仪式在京举行,张立恒荣获全国首届“好警嫂”荣誉称号。

(来源:秦楚网)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