诺顿实业公司爱洒康家村

时间:2015-10-10 07:37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图为诺顿实业公司的技术人员正在康家村安装热水设备。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摆利平 杜振强 王佳报道:昨日上午,湖北诺顿实业有限公司向茅箭区茅塔乡康家村捐赠价值2万余元的热水设备和净水设备。

湖北诺顿实业有限公司是一家集新能源设备研发、销售、安装服务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主要产品以配套宾馆酒店的热暖三联供设备和净水终端设备为主,该公司以保护环境和服务大众为己任,利用可再生能源造福社会。热心社会公益事业的湖北诺顿实业有限公司,当了解到十堰部分贫困乡、村饮水困难后,通过本报牵线搭桥,积极参与精准扶贫活动,向茅塔乡康家村捐赠热水设备和净水设备。此举,体现了湖北诺顿实业有限公司关爱贫困群众、回馈社会的优秀企业风范。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茅箭举办退役军人就业创业培训班

    2020-10-28 09:56

  • 茅箭教育系统开展“扶贫日”入户走访活动

    10月17日,茅箭区教育系统包联干部深入各扶贫点开展走访慰问活动。

    2020-10-27 09:48

  • 茅箭中学组织师生追忆历史 学习先烈

    为激励师生在新时代继续传承和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近日,茅箭中学组织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主题系列教育活动。

    2020-10-26 16:48

  • 茅箭区:国培送教下乡 助力教师成长

    为切实提高教师教育教学能力,加强城乡教师交流探讨,日前,在茅箭区教研室的组织下,湖北省“2020 年中小学送培团队骨干成员送培下乡培训”数学组活动在茅箭小学举行。

    2020-10-26 16:44

  • 茅箭区茅箭小学开展2020年重阳节社会实践活动

    在重阳节来临之际,10月25日,由十堰市茅箭区茅箭小学组织的志愿服务小组深入民和新村社区,与徐家沟村委会一同开展了以“九九重阳心系老人”为主题的综合实践活动。

    2020-10-26 16:39

  • 茅箭持续推进创文常态化

    “四季度,我们将紧紧围绕群众关切的重点和难点问题,深入实施“8+1”提升行动,持续深入推进创文工作常态化和城市管理精细化,切实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昨日,茅箭区创文指挥部有关负责人介绍说。

    2020-10-22 09:45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