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国际农商品牌发展论坛举行 十堰两品牌一企业获奖

时间:2015-10-09 07:43 来源:十堰日报     进入数字报 我要爆料

秦楚网讯(十堰日报)记者周亚晖 通讯员苏丽妍报道:记者昨日从市农业局获悉,在2015国际农商品牌发展(北京)论坛上,十堰的武当道茶、房县黑木耳荣获“2015最受消费者喜爱的中国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称号,十堰市武当山珍系列产品开发有限公司荣获“全国十大2015优秀农业企业”称号。

据了解,2015国际农商品牌发展(北京)论坛由中国优质农产品开发服务协会联合中国品牌建设促进会、中国农产品市场协会、中国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协会共同主办。共有185个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63个农业企业及合作社、22个农业品牌带头人、28个农业品牌创建人参加了网络调查,并接受了网络投票。

(编辑:吴忠斌 新闻报料:8110110     在线纠错

推荐阅读

  • 再见!南岳路大臣农产品批发市场今起永久关闭

    2014年8月,十堰晚报曾派出五路记者,对主城区内的多个小区楼道野广告情况进行了实地探访,当时总体情况不容乐观。2018年7月,十堰晚报记者对这些小区又进行了一次探访,结果发现,不少小区的野广告依旧泛滥。连日来,记者重访武当路、人民路、朝阳路、车城路等地20多个居民小区发现,绝大多数小区野广告已经不见踪迹。

    2020-09-08 15:46

  • 陕鄂优质农产品推介会举办 30多种特色农产品集中亮相

    2019-12-29 14:33

  • 2019湖北农产品产销对接·秦巴片区行活动今日开幕

    13日上午9时,2019湖北农产品(荆楚优品)产销对接·秦巴(十堰)片区活动在张湾区青年广场盛大开幕。湖北省商务厅二级巡视员杨本初,十堰市政协副主席、市商务局局长朱云慧等出席。

    2019-12-13 13:30

  • 2019湖北农产品产销对接·秦巴片区行活动13日开幕

    近日,记者从市商务局获悉,由湖北省商务厅、十堰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十堰市商务局、十堰日报社联合承办,湖北小蜜蜂电子商务有限公司具体执行的2019湖北农产品(荆楚优品)产销对接·秦巴(十堰)片区活动,将于明日至15日在张湾青年广场举行。活动现场将集中展示秦巴片区及湖北省优质特色产品,并有十几家“荆楚优品”商家展示地道、优质、美味的湖北味道。

    2019-12-12 10:01

  • 2020年农产品加工产值达千亿

    2017-11-29 10:01

  • 十堰主要农产品检测合格率连续五年超98%

    近年来,全市各级农业部门狠抓重点环节监管,全面加强农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工作,十堰主要农产品检测合格率连续五年保持在98%以上。

    2016-10-13 07:38

视频推荐


首页

回顶部

【秦楚网版权与免责声明】

       1、凡本网注明“来源:秦楚网”、“来源:十堰日报”或“来源:十堰晚报”的所有作品,版权均属于十堰日报社,未经授权不得转载、摘编或利用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已经授权使用作品的,应在授权范围内使用,并注明来源,违反上述声明者,本网将依法追究其相关法律责任。

       2、凡本网注明“来源:XXX(非秦楚网)”的作品,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本网转载其他媒体之稿件,意在为公众提供免费服务。如稿件版权单位或个人不想在本网发布,可与本网联系,本网视情况可立即将其撤除。

       3、如因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需要同本网联系的,请在30日内进行。电话:0719--8208110